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坛小将影视首秀 金鸣跨界出演《心碎急诊室》‍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08:2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拍摄剧照
 

  由佳丽汇传媒、优酷、东方国韵公司共同出品,两岸三地优质偶像蒋雨熙,小灿,沈昌龙、何苗、泰赫等艺人联袂主演的首部时尚互动网络剧《心碎急诊室》已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除了众多男神女神加盟外,还有幸邀请到国家游泳队健将金鸣的加入,该剧也是金鸣的首部影视作品。

  和田亮,孙杨一样,同为体坛界的一员,金鸣首次跨界出演时尚网络剧也是被受关注。现在有很多歌手都来演戏,很多演员也来发唱片,体坛界也不例外,在有田亮转影视成功后,不少运动员也有想过往演艺道路发展,虽然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这也算是对自已的另一种挑战,我们也期待金鸣在剧中的表现。

  据悉,《心碎急诊室》是以周播形式呈现给大家,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大胆创新取用新一批的青年演员上阵,本剧预计明年三月份播出,精彩的剧情梗概已吸引众多媒体的目光以及各界的讨论,特别是金呜的出演更会让该剧的期待值激增,相信这部剧的问世一定会带来新一波的点击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