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人》李东旭研读剧本照 特别设计时尚感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3 09:44:13   来源:韩剧网   

李栋旭在《钢铁人》拍摄现场研读剧本的照片公开

  韩剧网讯 李栋旭所属公司公开了KBS2水木剧《钢铁人》中,李栋旭饰演同时拥有了帅气外表、社会上的名利与财富的男子朱鸿斌的现场拍摄花絮照片。

  照片中,李栋旭牛奶般的皮肤与清晰的五官轮廓,感觉像雕刻一般的脸,正望向某个地方,展现出引起他人注意的感染力,同时他也仔细从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演出,不时认真地研读着剧本。

  同时吸引粉丝目光的,还有他身上这套设计相当特殊的白色西装,李栋旭穿上它帅气加分。

  李栋旭在剧中是一位成功的游戏公司CEO,也常以时尚达人的造型出现,令《钢铁人》这部电视剧又多出了新的看点。特别是他在剧中看起来拥有了完美的外在条件的男子,但其实心中有着巨大的伤口,李栋旭通过100%理解并投入这个角色,完美消化并表现角色的形象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