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昭宥SOLO专辑已完成录音工作 演员李东旭出演MV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4: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昭宥的全新SOLO专辑已经完成了录音工作,新曲MV将会由演员李东旭出演。

昭宥
 

  据悉,昭宥这一次的新专辑是组合SISTAR解散之后的第一张个人SOLO专辑,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昭宥本人都对这张专辑十分重视,昭宥更是为了回归而精心准备。新专辑目前已经完成了歌曲的录音工作,歌曲MV也邀请了演员李东旭出演,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李东旭目前正在首尔京畿道某处进行昭宥新曲MV的拍摄工作,另外,这一次的新曲MV昭宥本人并不参与出演,李东旭的加盟让人们更加期待昭宥的新专辑。

  昭宥是组合SISTAR的主唱,曾经是CUBE娱乐的练习生,还曾被选拔为女子组合4minute的成员,不过后来因为不得已的原因,昭宥退出选拔,没能以4minute成员的身份出道,之后昭宥又参加了starship ent.娱乐的面试工作,成功晋级,并且在2010年顺利出道。

  昭宥有着天籁般的嗓音,能够与其他歌手进行很好的配合,独具魅力的歌声也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和认可,无论是私下里还是舞台上,昭宥都能展现非常棒的表现力,让人看到了昭宥作为歌手的魅力。

  今年5月昭宥所在的组合SISTAR确定解散,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可惜,而昭宥也与经纪公司续约了,继续歌手的演艺活动,这张SOLO专辑也是昭宥在组合解散之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有着特殊的意义。目前,新专辑的收录曲已经全部完成了录音工作,将会在11月的第三周进行发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