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圭悧与新经纪公司合作并正式开始演员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9 16:0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韩媒报道称,艺人张圭悧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将会与新经济公司一起,开展全新的演员活动。

 

  张圭悧通过所属公司SNS表示:"将与Just娱乐合作,以后作为演员会以多样的面貌欲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关照,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期待"。

  此前,张圭悧出演了tvN《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tvnD网络电视剧《必须恋爱教养(音)》等作品展现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张圭悧最近出演了将于10月3日即将首播的SBS新剧《Cheer Up》,目前正在拍摄中。

  Just娱乐代表说道:"作为坚实的合作伙伴,演员张圭悧继《Cheer Up》之后还将在电视剧、电影、OTT等多个平台上更加地活跃,将尽最大的努力进行支援,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演员张圭悧之后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