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Jessica与阿娇旧爱传婚讯 男方澄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4 09:4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Jessica同阿娇旧爱戴同款戒指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韩国天团“少女时代”成员润娥、秀英、Tiffany及太妍相继宣告已恋爱,近日Jessica也疑似被融化,盛传她与香港女星阿娇旧爱、富商权宁一正在热恋。日前Jessica出席大陆活动,更被媒体发现与权宁一戴同款戒指,两人被疑好事近。

  对此,权宁一日前也在微博转晒出了先前参加朋友婚宴的照片,为这起乌龙婚讯澄清,他留言称,“谁能告诉我,‘伴郎’这个词还不够清楚吗?而且为什么我朋友的戒指莫名其妙变成我的?”。

  Jessica与权宁一绯闻传了1年多,这次再被传婚讯,权宁一的澄清并没有因此平息歌迷“怒火”,反而遭指责他未解释清除,歌迷要求其讲清楚说明白,别让“女神”受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