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爆中国梦之声选手黄德毅身家数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09:40:05   来源:网络   
 

  东方卫视大型选秀节目第二季即将回归,但是这次节目未播先热,据知名爆料人毒舌小疯子爆料,来自香港的选手黄德毅 身家百万,更因长相秀气,酷似柯震东,被称为港版柯正东。

  TFBoys、EXO在网络上的火爆,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小鲜肉”,看来小鲜肉更是极具杀伤力,即将于9月21日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便是个中佼佼者。脱胎于偶像选秀鼻祖《American Idol》并专注打造“小鲜肉”类中国偶像的《梦之声》,看来以后的选秀世界,可能不在是靠歌声,将来是靠脸的世界了。

  而今年的导师阵容更是备受争议,作家郭敬明今年也坐镇歌唱比赛的评委席,而去年声称再也不做评委的韩红,却成为了唯一一个坚持做评委的,中国梦之声会如何,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