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金秀贤与Angelababy拍摄亲密大片似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13:44:21   来源:前瞻网   

  

 

  《running man》因为金秀贤的关系而收到了火爆的收视率,同样《来自星星的你》也有金秀贤的参与,两部作品竟然撞拍摄地。近日金秀贤与黄晓明绯闻女友Angelababy拍摄亲密大片,二人示范多套纯正韩系穿搭,好似情侣惹人羡。

  

 

  两位偶像都示范了从衣服到包包,再到鞋子的各式时髦搭配法,将纯正的韩系穿搭完美呈现。如此多套的亲身示范,不出意外的话该品牌的单品一定能够大卖。

  

 

  《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剧,人气火爆的新进“小鲜肉”金秀贤,曾经也有过要参加《我们结婚了》节目的新闻传出。韩国组合T-ara成员恩静和金秀贤因一起出演电视剧《Dream High》,而后两人又一起代言某运动服饰品牌,随后便传出绯闻。而在恩静先加入了《我们结婚了》节目之后,更是传出了金秀贤也要加入该节目的消息。不过,金秀贤本人却不以为然,还和恩静互称夫妻开玩笑,但如果金秀贤真的要参与节目,粉丝会接受他与除“千颂伊”之外的女人结婚吗? 

 

  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因为金秀贤的参与,当期收视与点击激增。而最近,有眼尖的观众发现《来自星星的你》与《Running Man》居然撞拍摄地了,其中各有一幕的取景竟都在SBS的地下室。有网友吐槽,虽然这两个节目都出自SBS一个东家,但一向土豪的韩国剧组居然这次“回老家”拍摄,难道为了给“大明星”千颂伊买衣服,剧组穷得没钱找场地了吗?

  据悉,《来自星星的你》中各个人物角色的家花了10亿韩元的摄影棚费用,SBS制作方表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楼阁不是本来就有的,而是我们花了近10亿韩元布置的摄影棚”。得知此消息后,网友纷纷表示“播完之后要好好再利用下啊”。金秀贤作为新生代偶像,已经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被时尚品牌看中也是情理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