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居文沛主持《我的中国梦 情系南通》文艺志愿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15:2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居文沛、江平主持
 

  近日,由中国文联影视中心主办的《我的中国梦·情系南通》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南通举行。此次活动由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影视演员吴海燕、反串歌手李玉刚、邹德江和常亮、石头、魔术师魏一等登场献演,欢乐的气氛响彻全场,歌舞、相声、魔术、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不断掀起高潮,给南通人民带来了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自2006年以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送欢乐、下基层”公益性惠民文化活动不断送欢乐、下基层。党的十八大以后,他们更以 “我的中国梦”为系列主题,用文艺志愿服务的形式,不断把优秀的文化精神产品奉献给人民,不断将欢乐送到最基层。央视节目主持人、著名影视演员居文沛依然担当主持,此次和她搭档的是南通籍著名导演、中国广播艺术团党委书记江平先生。

  这次南通文艺志愿活动是2014年中国文联影视中心主办的第四次活动了,居文沛有幸参与了每场活动,和众多的艺术家们为文艺服务下基层献上精彩节目。居文沛从小学习钢琴,86年进入上海音乐学院学习,从小学、中学、大学她的学生生涯是在上海音乐学院的艺术殿堂度过的,是个才华横溢的作曲家。迄今为止她已经为五十多部影视作品作曲配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