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荣混血妆教程曝光 男色时尚尽显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15:32:54   来源:大旗网   

  上周,台湾混血男星锦荣为网易《倩女幽魂2》网游发布COS定妆照当天正值女友蔡依林出道十五周年,外界纷纷揣测锦荣隔空示爱。本周锦荣再次发布微博,并以真人化妆教程成功引发关注,让人感叹这是要直逼女友Jolin的时尚教母地位!

  



蔡依林出道15周年纪念日当天,锦荣发布定妆照微博
 

  锦荣曾获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第一名,同年获得“世界先生”称号,并因《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宫洺”一角被观众熟知。此次锦荣cosplay首秀更是可圈可点,扮演起游戏中的男画魂形象也是毫不逊色,其后又紧跟时尚潮流推出混血教程示范。男神化身贴心造型顾问,让零基础的网友也能实现神cos梦。下面便与小编一起走进混血大片的过程花絮吧!



打造时尚cos花美男,请分六步走!

  



锦荣打造混血教程,为网友贴心示范

  

 

   锦荣的天后女友蔡依林被称为“时尚教母”,出道15年造型形象百变,引领圈内时尚潮流的同时,亦热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时尚。不但入股好友美甲店担任创意总监职务,早在09年便与美国知名百货合作打造自主品牌服饰。而锦荣作为专业演员和模特,经常出入于时尚品牌秀场,对于造型方面也颇有心得。本次发布独家混血妆容教程亦是紧随天后脚步,分享型男造型妆容经验,誓与蔡依林共同打造娱乐圈内“时尚情侣”形象。

  



蔡依林出道以来一直以时尚形象示人,堪称乐坛“时尚教母”
 

  细心网友发现,锦荣发布定妆照当天是女友蔡依林出道十五年纪念日,此次混血妆教程的爆出时间又逢蔡依林生日,一时间,锦荣为博Jolin欢心的消息一度让网友热议,不禁让人感慨锦荣也是蛮拼的!从知名男模到专业演员,从时尚界再到进军网游界,锦荣不断尝试和挑战自己,也使他的事业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