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ies' Code追思视频大公开 明朗笑容更让人伤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7 08:0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6日上午,Ladies' Code所属公司Polar Rise Entertainment通过视频网站“Youtube”官方频道公开了Ladies' Code“I'm Fine Thank You”MV。

  为了报答对Ladies' Code的喜爱和关心,编辑了故人生前活动时的视频。“I'm Fine Thank You”是去年9月发表的曲目,为了了却故恩妃生前的夙愿,很多粉丝也参与到了streaming,甚至还占领音源榜第一。

  当天公开的MV中,有已故恩妃和梨世生前活动的模样。MV中,恩妃和梨世明朗,活泼的样子,令看到的人不禁热泪盈眶。

  视频中恩妃在出演最后音乐节目时说到:“很伤心,不过这不是结束。我们还会继续见面的,虽然音乐节目是最后,我们还是会继续相见的哦。所以我不要伤心,我们会经常见面吧。会继续来看我们的吧。”令人惋惜不已。

  视频的最后一个场面中,恩妃流着眼泪说道:“我爱大家,知道我真的爱你们吧?”更是令人伤心不已。

  在视频的最后,Polar Rise还特地添加了字幕“梨世还有恩妃呀,希望你们幸福,谢谢你们,大家爱你们。”表达了对故人的哀悼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