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童舒携父母首曝光 文艺世家星范儿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11: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童舒为母亲化妆
 

  日前,演员杨童舒与父母受邀为央视拍摄重阳节公益宣传片,其父母首次公开亮相,与女儿共同弘扬中国传统孝文化。片场二老精神矍铄,极具星爸星妈范儿,杨爸爸还浪漫地为杨妈妈献上鲜花,十分甜蜜温馨。

  据了解,杨童舒出生在文艺家庭,父亲一名舞台剧演员,曾代表中国去多个国家交流演出,母亲是一名音乐老师,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儿时的杨童舒经常随着父母一起参加文艺会演,在父母的影响和熏陶下,杨童舒很早就掌握了琵琶、二胡、钢琴等多种乐器。拍摄当天,杨童舒更是显露了小女孩的孝顺俏皮本性,忙前忙后的为母亲化妆,为父亲搭配衣服整理着装。当天镜头里杨爸杨妈依旧文艺浪漫,爸爸一身西装马甲,潮叔范儿十足,妈妈则穿着灰色套裙,端庄优雅。杨童舒还鼓励爸爸为妈妈献上鲜花,温馨浪漫,全家其乐融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