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州地标助力本土品牌走向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14:20:34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韩后自品牌成立开始,不仅在产品品质方面不断突破,在品牌营销层面也不断创新,从去年掀起的919潮流,到邀请男神黄晓明代言,到今年与唯品会共同合作推出的919爱购节,到即将登上广州塔,韩后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本土品牌一跃成为化妆品行业的佼佼者。

  1.5438亿元起拍,加管理费,最后成交价2亿元!9月17日上午,广州市10个户外广告点位以拍卖形式出让使用权,其中包括了广州塔、白云机场和多座大厦。广州塔户外广告五年使用权限拍出了标王价2亿元,由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火”)夺得。广州韩后是第一个与其合作的品牌,这意味着韩后将是首个名副其实登上“小蛮腰”的品牌。

  
(拍卖会现场)

  本土品牌的“中国梦”

  一直以来,外国品牌在化妆品领域独领风骚,虽然近年来国内品牌不断发展,但仍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此种大环境下,中国化妆品品牌如何利用自身优势突出重围成为了行业内最为关心的问题。据了解,韩后自品牌成立开始,不仅在产品品质方面不断突破,在品牌营销层面也不断创新,从去年掀起的919潮流,到邀请男神黄晓明代言,到今年与唯品会共同合作推出的919爱购节,到即将登上广州塔,韩后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本土品牌一跃成为化妆品行业的佼佼者。

  业内品牌专家表示,小蛮腰是广州地标,让品牌广告登上国内外知名的地标建筑,意味着帮助品牌推广,这是帮助广州品牌走向全国和全球的最好表现。日化营销专家则认为,韩后真正迈入了大牌时代,其越来越开放的心态在化妆品行业使其成为毋庸置疑的黑马,必将成为行业榜样掀起一股新的风潮。

  对此,韩后品牌创始人王国安表示,广州塔是广州市对外展示的窗口,象征着广州市的形象与实力,韩后作为本土护肤品牌登上“小蛮腰”必将能推动品牌的推广,开启韩后大牌时代。韩后也必将不负使命,坚守社会责任意识,以更优质的产品走向世界,让国货韩后不仅成为广州市对外展示的一道风景,而且是世界认知广州的一种名片。

 

(拍卖会现场)

  本土品牌的一次“自信亮相”

  据广州市产权交易所挂网信息,今日上午,广州市对广州市10个户外广告点位以拍卖形式出让使用权。广州塔塔身户外广告拍卖底价高达1.5438亿元人民币,成为提前批中的底价标王。从现场获悉,最终蓝火以2亿元夺得广州塔五年户外广告使用权,韩后是蓝火首个合作品牌商。

  业内人士称,在激烈日益竞争的化妆品行业,上海和北京品牌众多,广州相对实力较弱,此次韩后作为本土护肤品牌将登上有地标之称的广州塔,不仅有助于品牌的曝光,更是广州护肤品牌的一次实力展示。

  王国安表示,作为本土护肤品牌,韩后不仅在产品上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且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此次品牌将在广州地标展出,能充分向全国昭示本土品牌的自信。

  有分析认为,韩后是广州本土品牌,本土品牌登上本土地标,也必将能推动韩后品牌的推广,开启韩后大牌时代!同时,登上广州塔后,是否也意味着韩后成为了广州政府重点扶持的品牌,韩后未来会如何出招,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