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全安被曝曾因张雨绮“不要孩子”大吵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14:27:33   来源:东南快报   

  导语:9月15日上午,北京公安局微博公布导演王全安连续三晚嫖娼被抓的消息,迅速搅热娱乐圈。当晚近9点,张雨绮通过微博做出回应说,“要坦白面对,共同承担。”此回应发布3小时内,就获得3万多条评论,不少网友表示对张雨绮由路人转粉,还拿出她以前的照片大赞“女神”。

  

今年6月王全安夫妇曾被拍到共同出入

  王全安趁张雨绮在外偷腥被抓的事情,也引发网友猜测,过去两人感情生变的消息再度浮出水面。有知情人士说,王全安和张雨绮结婚后确实因为“要孩 子”之事引发矛盾,甚至大吵几次。不过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张雨绮被王全安劝服了,今年年初有开始怀孕的念头,离婚的事更是子虚乌有。

  工作室小区保安颇为严格

  在王全安被抓的事情曝光后,记者实地探访了王全安位于东直门当代MOMA的工作室。

  王全安工作室所在单元楼与别的楼不同的是,该处保卫森严,访客需要刷卡才能入内。一个保安看到媒体靠近立刻上前制止,要求离开。据附近居民介 绍,该楼层戒备颇为严格,保安得记住居民的样貌,出入全靠“刷脸”,楼内所有公司均无指示牌,只有门牌号。谈到上周三晚王全安嫖娼被抓之事,物业公司员工 有些犹豫后表示,当晚并无异状,自己也不知情。

  记者也来到同样位于该小区的张雨绮个人工作室——望绮文化工作室。只见张雨绮工作室大门紧闭,上前敲门并无应答。有邻居介绍,已经许久没看到隔壁住户了。

  据了解,王全安和张雨绮的工作室位于东直门当代MOMA。该地段有百老汇电影中心,和不少古玩店,咖啡馆,是北京文青爱逛之处,汤唯也经常在此 处看电影。由于地处核心,房价也在每平米6万元—8万元之间,一套180平米的房子要1000万元以上才能买到。据了解,陈坤、刘谦都在此处购有房产。

  《白鹿原》之后一直“闲”着

  王全安和张雨绮相差21岁,这段“忘年恋”一直没有被看好。有传闻称当年张雨绮闪婚主要是要“气”大S老公汪小菲,所以用“一见钟情王全安”狠 甩汪小菲,婚前婚后,两人也在媒体面前不断秀恩爱,秀鸽子蛋,但还是屡次被传“婚变”。至于原因,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王全安其实婚后一直就想要孩 子,毕竟年龄摆在这,而一直很豪爽的张雨绮则觉得工作为先,夫妻为此还大吵了好几次,两人还为此冷战了一段时间。不过今年初张雨绮相继推掉一些工作,张雨 绮其实开始想生孩子。“我听说是被老公给劝服了!”

  此外,记者还调查得知,张雨绮这一年来尽管电影上只参演了陈可辛新片《亲爱的》,但是频频出去走秀,参加时尚活动,工作较为繁忙。而王全安似乎 “闲空”时间多些,2012年《白鹿原》上映后,有消息称王全安将拍民国史诗片《杜月笙》,张雨绮也一直帮助王全安打理拍片的筹备事宜。不过据业内人士介 绍,王全安的这部电影近日并没有开拍计划。近半年来,王全安除了担任国内某短片节的主席工作外,多是窝在工作室里筹备剧本。 搜娱、新娱

  最新动态

  王全安嫖娼现场曝光 疑似卖淫女及嫖资现身镜头

  9月10日晚7时许,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警方当场抓获。9月15日,嫖娼现场视频曝光,画面中王全安身着居家服靠在沙发上,而卖淫女也疑似出现在镜头中。

  在警方曝光的视频中,王全安工作室装修简洁明了,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墙角还摆放着雕塑等艺术品。王全安身着黑色长袖体恤及绿色短裤靠在沙发 上,仰着头疑似回答警方审问。此外,还有一名头发漂染成黄色、身着黑色紧身T恤的女子也出现在画面中,其面部被模糊处理,该女子疑似为卖淫女吕某。片尾, 警方还从一个黄色皮包中取出了部分嫖资。

  警方查明,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王全安目前正在行政拘留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