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昨日首播 Rain与Krystal初次见面便有身体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15: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7日,SBS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第一集中,李贤旭(Rain/郑智薰)与尹世娜(Krystal/郑秀晶)第一次见面就有令人心动的身体碰触。

  李贤旭与尹世娜的姐姐-尹昭政(李诗雅)曾经是恋人,但尹昭政在坐着李贤旭的车时遭遇车祸,离开了人世。

  之后,李贤旭珍藏尹昭政的手机过了三年,这时尹世娜却打来了电话。尹世娜哭诉自己艰难处境,李贤旭因为担心尹昭政妹,开始寻找尹世娜。李贤旭偶然在一酒店遇到了尹世娜。尹世娜在这家酒店打工,遇到了李贤旭的养的狗,并为狗唱歌,与李贤旭第一次见面。

  因为尹世娜好友珠弘(李初熙)带着尹世娜的名签在工作,因此李贤旭在不知道尹世娜正是自己要找的尹昭政的妹妹,与其交流。因李贤旭狗撞了尹世娜,使世娜差点掉进游泳池。恰在这时,李贤旭将其抱进怀里,救了尹世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