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互联网电视行业遭遇窗口期 芒果TV逆势上扬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11:09:31   来源:电科技    

  日前,以181号文件为蓝本的广电监管风暴,由叫停电视盒子时移和回看功能、严查牌照商合作,陆续扩展到整顿范围再次扩大到叫停视频网站的TV版。

  在总局清理整顿互联网电视行业违规行为的严管环境下,许多人对整个OTT行业发展前景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从市场角度分析,CNTV、芒果TV、百视通、华数传媒是目前最有实力的互联网电视集成牌照方。

  在现行总局对互联网电视发展政策的调控下,也是最有实力、能真正承担起传继互联网电视发展薪火、服务好互联网电视用户之重任的代表。

  其中,芒果TV互联网在2014年的破冰之势最为突出。

  据官方资料显示,芒果TV现有正版视频百万小时,提供电视剧、电影、电视节目、新闻纪实、音乐等11个点播频道及多个轮播频道,月更新视频数量超过2000小时,多个频道的新片占比超过50%。

  自今年4月,芒果TV全平台打通后,其整合了PC、TV、Phone、Pad四个端口,背靠湖南广电优质节目内容资源的优势不断放大。

  随着湖南广电对芒果TV全平台发展战略的积极支持,不仅湖南卫视自制综艺栏目独播,湖南卫视播出的多个S级电视剧也将通过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独播。

  核心内容优势进一步被强化和放大,芒果TV的市场估值将被进一步拉高。

  据悉,目前已有30多个电视硬件厂商向芒果TV投去橄榄枝,预计下半年“芒果TV inside”的互联网电视盒子订单会开始放量。

本文来源:电科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