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庆新歌《最后的电台情歌》获百城DJ强力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14:0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庆宣传图-2
 

  沈庆的新歌《最后的电台情歌》自本周初在中国歌曲排行榜首播后,短短几日内迅速发酵。因歌曲中讲述的故事与电台情歌密不可分,因此也受到众多媒体人与电台主持人的关注,更是获得全国百位DJ的联手推荐,很多DJ不约而同在自己的微博上,抒写他们的DJ生活和与音乐的不解之缘。

  如西安著名电台DJ宋东风在微博分享道:“如果,是最后一次机会坐在话筒前了,我该播首什么歌呢?我想,一定是首情歌吧。从二十岁起就爱上了和话筒与音乐在一起的生活,这一场恋情旷日持久,至今欲罢不能,个中滋味,冷暖自知。在西安多雨的秋天,被这首歌勾起很多回忆,萦绕不去。” 此外,楚天音乐台张卉、唐山音乐广播董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监制宁静、上海东广动感101周畅、CityFm城市之音博亚,岷江音乐台袁博等电台主持人均借由歌曲分享了自己与麦克风、与电台情歌的故事。

  与《青春》的迷惘不同,与《思念谁》的悲情相反,《最后的电台情歌》,是在别人的故事里,流下自己的眼泪。淡淡地诉说,淡淡地哀愁,淡淡地吟唱,淡淡地,想着自己回不去的过往。用一首情歌怀念过去,也用一首情歌欢迎沈庆的归来。《最后的电台情歌》唱给懂得人听,唱给有故事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