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文文新专辑【于文文/幕间剧】主打情歌《配合》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1: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唱作人于文文携手华纳音乐共同打造的于文文个人第三张全新音乐专辑【于文文/幕间剧】分为三幕。专辑首幕“初始化”篇——归零再出发,2020年9月以开篇曲《白衣少年》开始逐步解锁。今日专辑第二幕“自我修复”篇——爱的多面向,收官情歌《配合》重磅上线!

  新专辑【于文文/幕间剧】

  专辑概念来自意大利歌剧中间的“幕间短剧”,寓意戏剧演出间隙,于文文的真实人生好戏正在上演。取材生活的音乐创作,戏剧化式的概念表达,三幕短剧形式起承转合道出于文文睽违三年的音乐心路历程。

  新专辑第二幕“自我修复”篇收官主打情歌《配合》——探讨爱的新课题

  于文文作曲、华语知名作词人陈信延作词的《配合》,于文文希望用音乐与大众探讨爱的新课题——感情里是否要配合。在学习爱与被爱的过程中,疼痛不可避免,是否全力“配合”对方只是一种选择,无关对错。在爱里经历过“自我修复”的于文文希望和所有女孩分享,其实感情里不一定要一味地配合。

  《配合》MV场景还原专辑“幕间剧”概念,体现“戏剧舞台”美感

  MV从专辑概念“幕间剧”出发,在现代剧场里完成拍摄,打造于文文全新“剧场”形象。兼具演员/唱作人身份的于文文,在观众席、在舞台、在后台,在交错时空之间演绎不同身份、对话不同的自己、观察多样的人生场景,既寓意文文演绎着多重荧幕角色,又隐喻正是于文文的真实人生剧场在上演。

  于文文在一天拍摄时间内快速转换情绪,挑战哭戏及众多崩溃的重情绪戏,表现力让导演直呼精彩。舞台上的一对男女舞者,演出一段万分纠缠的舞蹈,彼此拉锯诠释“配合”的意义。舞台上的植物在透明的盒子里被束缚,象征文文的内心世界被捆绑,感情落幕,却仍执意不愿走出自己画地为牢的“内心剧场”。

  至此,新专辑【于文文/幕间剧】第二幕缓缓落下,第三幕将于今年下半年登场,敬请期待!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