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奕勉发行全球最好听的情歌《这杯回忆的酒》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09: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几天前,世界歌坛的巅峰级人物钟奕勉发行了新专辑《全球最好听的情歌》,里面收录了钟奕勉的新歌《这杯回忆的酒》,钟奕勉还加发了这歌的其她3个版本,共4个版本,分别收入4张专辑。

  1、《这杯回忆的酒》(现场版),所属专辑:《全球最好听的情歌》

  专辑简介——

  2021年,世界皇宫级作曲人、世界巅峰级词人、世界殿堂级歌星钟奕勉“十大经典作曲”金曲在腾讯音乐激烈而又浓情地拉开了序幕,目前已发行了其中的若干首,在世界乐坛内外及民间产生了较大良好反响,钟奕勉为掀起旋律高潮,更为掀起歌迷的听歌高潮,特地提前推出这首“世界歌坛最经典的歌曲”——《这杯回忆的酒》;《这杯回忆的酒》是世界乐坛的殿堂级作曲人钟奕勉截止目前创作生涯的巅峰之作,此旋律被钟奕勉定位为他的“十大经典作曲”的2号作曲种子,即此旋律的重要程度与精彩程度在钟奕勉的心里排名为第2位,仅次于他的1号作曲种子《逝去的爱》(暂定名);而且,为感谢时光,感谢生活,感谢残花与满花,钟奕勉特地走进歌词中的绿柳花丛,走进落霞,走进大自然,特别有创意地以室外演唱的方式录制了这首歌曲;钟奕勉特别珍爱这首歌曲,钟奕勉对现场的听众说:“此歌是我拼尽全力所成,如果此歌红不了的话,我从今以后不再作曲,不再填词,不再演唱”;此歌曲被钟奕勉的歌迷及乐评人誉为“全球最好听的情歌”。

  附:歌手、作曲人、填词人钟奕勉简介

  简宁和吕伟忠激赏与推荐的作词人、填词人:钟奕勉;

  乔羽先生御用乐评人吴广川前辈的御用作曲人及御用演唱人:钟奕勉。

  2、《这杯回忆的酒》(街头献唱版),所属专辑:《钟奕勉以这杯回忆的酒怀念曾经拥有过的一段爱情》

  专辑简介:2021年,世界巅峰级歌手、世界最强作曲人、华语乐坛“词圣”钟奕勉在多个不同场合献唱并随性录制了他的巅峰之作《这杯回忆的酒》的多个版本,让音乐回归大自然,回归生活,回归大众,本版为钟奕勉在街头献唱的版本,听众反响强烈、良好!

  钟奕勉认为:大巧若拙,这种“拙”是自然的“拙”,不是刻意人为的“拙”,不造作才是音乐,有缺点才是艺术。

  乐评人评价钟奕勉:“即兴是一种很有生命力的艺术,著名歌手钟奕勉各个版本的《这杯回忆的酒》都弥足珍贵,值得珍藏!”......

  3、《这杯回忆的酒》(纯音乐),所属专辑:《全球最好听的音乐(钟奕勉经典旋律)》

  专辑简介——

  全世界最经典的旋律《这杯回忆的酒》是世界乐坛的王牌作曲人、世界的皇宫级作曲家钟奕勉拼尽全力、倾尽才学、竭尽才情创作的无人能够超越的经典作曲作品,是钟奕勉截止目前的创作生涯的巅峰之作!此作曲作品被誉为“世界永恒的经典音乐”、“全球最好听的音乐”。

  4、《这杯回忆的酒》(旋律形象纯音乐,钟奕勉曲学的巅峰之作),所属专辑:《世界最顶尖作曲人钟奕勉旋律纯音乐精选集(二)》

  专辑简介——

  作曲人钟奕勉说:“曲比词重要,旋律是歌曲的灵魂,词是歌曲的衣裳,词是曲的配角。旋律如果精彩,不是不需填词,而是不可填词,词限制了曲的空间与内涵,就算词很精准地切合了曲风,也限制了听众欣赏旋律的时候想象的空间与画面,再好的词也不能完全表达曲的所有含意、深意与发放出来的磁场。”

  本精选集特地为歌迷奉献出钟奕勉作曲的3首旋律纯音乐的“无损”版,外加一首“百年世界经典钢琴曲”《落花已飘远》(同样是无损版),共4首无损纯音乐,音质精彩,旋律美妙。本精选集被乐评人誉为“一张体现世界歌坛作曲界王者钟奕勉实力水平的纯音乐精选集”、“一张永不逝去的世界经典音乐专辑”!

  乐评人这样评价钟奕勉:“钟奕勉的旋律是世界歌坛的心律!”

  钟奕勉的歌曲影响深远、影响永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