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有种生物,叫别人家的学姐!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14: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夏末初秋,便是学姐出没时。学弟学妹踏正步时可见学姐身影?

  论学姐的重要性:前有学长卖萌帮助学妹,后有学姐冷笑对学弟下手。多少无知少年便被学姐深深吸引?别扯淡了,学姐也有蛮拼的,看看下面这几位学姐,绝对是学姐中的典范,别人家的学姐!

  绝招1:卖萌摆笑脸

  俗话说的好,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俗话又说得好,美人裙下死,做鬼也风流。

  笑盈盈的学姐冲你看着,能不害羞能不脸红?
 

 

  绝招2:胸前求关注

  学弟你表跑,学姐胸前求关注!胸前有个二维码,扫一扫就能关注!害羞就没有机会啦。
 

 
  绝招3:挺胸随意拍

  落落大方,那是褒义词,放在这里就是奔放!姐就是站在这里随意让人拍。
 

 

  绝招4:偶像能量不能少

  学姐这么拼命为了撒?看看海报就明了。为了偶像求关注,粉丝同好助力大。
 



 
   事情始末:

  在上周日的上海松江大学城,数位学姐和学长们利用新生报道的时机,为了获得学弟们的注意的同时号召学弟们支持《九星天辰诀》的作者发飙的蜗牛为游戏众筹,特意穿着印有二维码的T恤,手举海报,在校园内求关注,一时引发众多大学生尤其是新生们的注意,获得大学城广泛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