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直小叔”黄俊鹏上了生物试卷的填空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0: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网友分享的一份生物试卷中,一道填空题让大家眼前一亮:“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陈海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没有意识和感觉,更不能动,由此可判断是图甲中的()受到了损伤”。 网友还在题目旁标注着“陈局长,您出名了”,显然也是黄俊鹏的剧迷一枚。

黄俊鹏 (2)
试卷
 

  年度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让演员黄俊鹏凭借陈海一角吸粉无数。前五集和陆毅并列男一,后面由于遭遇车祸演了几十集“床戏”,这样的剧情发展和其出色的演技让黄俊鹏成了名符其实的“躺红”,而生物老师正是根据陈海变成植物人的剧情进行了命题。

黄俊鹏 (3)
 

  近年来,出题老师似乎越来越紧跟时代潮流,明星案例频频出现在试卷中。例如周杰伦的《青花瓷》不仅出现在语文填空题中,还出现在历史选择题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的名字则出现在广州公务员行测考题中。就连演员杨幂说过的一句话都被当成了素材。说起出现在生物试卷上的男演员,可能就只有黄俊鹏了。而这类题目也在一定程度上调剂了学生枯燥的学习生活,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