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泽理惠主演新作入围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1 11:17:11   来源:日本通   

宫泽理惠主演电影纸之月

  9月19日,据东京电影节官方公布消息,日本电影《纸之月》入围电影节竞赛单元,成为电影节唯一入选该单元的本土电影。

  《纸之月》改编自著名作家角田光代的同名原作小说,导演由曾执导热门电影《听说桐岛要退部》的吉田大八担当,著名女演员宫泽理惠则是时隔7年再度出任电影女主角,其他出演本片的演员还有池松壮亮、大岛优子、田边诚一、近藤芳正、石桥莲司和小林聪美等人。

  电影故事讲述的是一起由主妇引发的巨额贪腐案,宫泽理惠饰演的主角梅泽梨花是一名在银行上班的主妇,当她厌倦家庭生活,并与一位年轻的大学生发生姐弟恋后,她开始贪污公款,并逐渐贪污的数额变得越来越大……

  宫泽理惠在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时表示:“扮演梨花这样厉害的女性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是一部付出很多,艰辛完成的作品,如果观众也能感受到这一点,那我会觉得非常幸福。”电影将于11月15日在日本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