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高成本赴韩做唱片 昨日低调返京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7:3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暌违歌坛一年,天娱传媒旗下偶像天团至上励合再度合体即将推出新专辑。为给大家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至上励合,公司此次更是让其再次赴韩制作新唱片。昨天下午,至上励合低调返京。

  自上张专辑《巧克力bang》发行之后,至上励合似乎很少全员集体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除了出席商演外,成员们也都各自为不同发展重心而忙碌着。而近日,至上励合四位成员频频集体亮相则无疑昭示着他们的回归。在前几日的活动中,至上励合还首度曝光了十秒新歌的特别版,并坦言他们的全新唱片正在紧张制作之中,让歌迷惊喜不已。

  据透露,今年即将发行的这张专辑,公司可谓进行了大手笔投入,不仅找来唱片制作经验丰富的老师来担任至上励合整张唱片制作人,MV的构思及拍摄更是进行了精心筹备与策划。为了呈现出高质量的音乐作品,打造出不同以往的至上励合,此张唱片无论从选歌、填词还是到编曲都融入了全新元素,成员们也可谓亲力亲为,不仅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创作与想法,造型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据悉,至上励合此次赴韩的一大重要任务便是拍摄新专辑主打歌的MV,连续26小时不间断的拍摄让成员们吃了不少苦头,之前更是为了这支MV每天进行着至少十小时的高强度舞蹈排练。结束了韩国之行,至上励合于昨日下午低调返京,张远和刘洲成面带笑容心情大好,没有丝毫高强度工作后的疲惫,让人不禁对新专辑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此外,对于这张新唱片,公司以及至上励合四位成员都给予了它相当高的期待,无论是整体概念或是每一首歌曲,都将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专辑首支新歌也将于10月曝光,期待值破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