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筎那《Dance The Night Away》MV40秒钟惊艳舞蹈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0:5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筎那《Dance The Night Away》40秒钟惊艳舞蹈 (1)
 

  9月19日,内蒙古流行音乐小天后阿筎那全新国际大碟预热主打《Dance The Night Away》英文版全球同步发布;曾经推红了Rebecca Black, Alison Gold 等当红明星的著名美国音乐人Patrice Wilson亲自操刀奉献出一首经典的劲爆舞曲,并兼唱RAP部分。英文版的《Dance The Night Away》除了会在国内推荐之外,也会在美国Billboard等知名主流电台推荐打榜。据悉,阿筎那本张EP投百万重金聘请在主流音乐界评价较高的制作人Patrice Wilson合作,并推出同步的MTV录影带。日前《Dance The Night Away》MV40秒钟惊艳舞蹈曝光,曝光的MV中,阿筎那头戴黄金头饰,大跳香艳动感舞蹈。

  首次和Patrice Wilson合作,阿筎那表示“十分荣幸,合作也很愉快。作为国际顶级的音乐制作人,Patrice Wilson具有国际一流的音乐创作思想和技术,对当下国际音乐市场的潮流也有独到的审美和判断力,这些都是我十分受用的,能得到他的认可,也十分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