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唱歌手Theophilus London助阵House of Vans嗨翻魔都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12: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Theophilus London 99514 copie 1
 

  运动潮流品牌VANS主导的House of Vans活动再次登陆中国,9月12日至9月14日House of Vans上海在奂镜Central Studios和Arkham带来了全球以及本地创意人提供的丰富艺术互动项目、音乐演出和滑板文化体验。13日晚,来自美国的说唱歌手Theophilus London作为表演嘉宾加盟助阵,首次来华演出的他激情四射,现场的活力献唱将活动推向新一轮高潮。

  近年来Theophilus London的音乐创作才华和卓越的时尚品味为音乐圈注入新鲜血液,尤其是个人着装风格让他受到了时尚Icon和众多品牌的青睐,即将发行的新专辑

  【Vibes】更是获得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的倾情支持,Karl亲自操刀为其拍摄专辑封面及内页,同时美国著名设计师Virgil Abloh担任了整张专辑的艺术总监。谈到与Karl的合作,Theophilus坦言“他是我的偶像,我感觉一直是在遥远的地方仰视他,追随他,他非常完美……我还达不到这个境界,不过我在尽力创作好音乐……”显然,音乐更能触发Theophilus的激情与自信。此前,他的歌曲[Neighbors]被电影《暮光之城》选作配乐,并由此获得大批影迷的支持与喜爱。Theophilus直言此举并非刻意为之,只是自己创作音乐的时候脑中总有画面感,也许正因为如此他的音乐非常适宜配合视觉形象,自然而然被选用为电影配乐。而新专辑【Vibes】即将在十月份发行,并由著名Hip-Hop音乐人Kanye West担任制作人。Theophilus谈到新专辑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于我而言,这是最激动人心的一件事,我一直非常专注和投入,此前一直渴望做的东西都在这张专辑中实现了,非常高兴拥有了真正能代表自己的作品。”

  音乐作为一种重要的艺术形式与时尚潮流不可分割,与数码科技也同样紧密融合。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被广泛热议的iphone6手机也有Theophilus的一份参与。在苹果官网上iPhone6手机发布的背景音乐正是由Theophilus所创作。

  Theophilus对此次House of Vans活动感到非常兴奋,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为中国歌迷表演,参与文化交流。在这样融合极限运动、艺术、音乐的创意自我表达平台上,更多的艺术家和优秀作品被人们了解熟知,对于参与各方均是大有裨益之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