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伍越新歌吐真言 安静的不一定是美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4 10:0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曾经轰轰烈烈的感情日益平淡,你是否还在坚守?当面对着越来越浮躁的社会,你是否还坚持做着最原本的自我?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坚忍文艺女青年伍越首推全新单曲《五月》,冲破尘世虚华的浮躁,用歌声直面内心,坚守自我。任凭世事多浮躁,伍越只想安静的做自己。

  五月,金银花开,花语象征着对爱情的坚定不移。可是,面对爱情的忽冷忽热,有多少人还是选择了放手;而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又有多少人没有被满满的物欲所埋没。《五月》这首歌就像五月的季节,淡淡的温暖和淡淡的寒冷相容交替,让你听时心静,听后沉思。伍越沧桑的声线犹如徐徐晚风,在一片混沌中吹散人心的层层伪装,吹落世间的躁动浮华,让漂浮不定的思绪渐渐沉静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