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太志新专辑中与IU合作 理由:觉得她的嗓音非常有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5: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太志(资料图)
 

  29日上午,徐太志所属社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新专辑的收录曲中,将有与IU的合作。相应歌曲将于10月2日率先公开。”

  徐太志所属社表示“徐太志九辑中将会以‘男女不同的两个立场看到的昭格洞发生的悲伤而又美丽的故事’为主题,以两首歌两个MV的形式来讲述故事中隐藏的秘密”。

  徐太志表示“诠释‘昭格洞’这首歌最合适的女歌手就是IU,觉得她的具有魅力的嗓音来唱这首歌十分合适,出现了期待以上的效果,让这首歌更加焕发出了光彩”。

  IU方面也表示“在接到这个提案的时候非常开心,觉得这个一定要参加,能够参加大前辈的歌是自己的荣幸”,并且认为这首歌也将会成为对自己十分很有意义的一首歌,表现出了期待之情。

  这首歌在10月2日零时将率先公开IU版本,10日零时将公开徐太志版本。

  网友评论“期待,IU也很喜欢。很有实力!!!”、“万能feat李智恩”、“iu你是feat小能手 简直棒棒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