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子与安妮》创近十年晨间剧最高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8:34:06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高由里子主演的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9月27日播出第156集大结局,终于落下了帷幕。全剧平均收视率达到22.6%,创近十年晨间剧的最高收视。

  日本近年来掀起“晨间剧”热潮,不仅收视持续走高,而且出演晨间剧的演员一般都会人气飙升。此前大热的《海女》(20.6%)、《小梅医生》(20.7%)、《多谢款待》(22.4%)平均收视都超过20%大关,而《花子与安妮》更是再创新高。

  该剧讲述的是翻译了《红发安妮》等作品的翻译家花子历经明治、大正、昭和三个时期的波澜壮阔的半生,剧本由担任过《Doctor-X》等编剧一职的中园美保负责。吉高在剧中饰演的是10~50代的花子。在最后一周的《转角的前方》(9月22日~9月27日播出)中,花子拼了命翻译的《红发安妮》终于得以出版……(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