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子与安妮》收视飘红 本周迎来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4 10:16:19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吉高由里子主演的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于9月15日~20日播出第25周《永远美好的清晨》,其周平均收视率为22.6%(关东地区),开播至今已连续25周的收视率超过21%。

  《花子与安妮》共156回,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点在NHK综合频道播出,本周将迎来大结局。按照此前的良好势头,《花子与安妮》全剧的平均收视率超过此前大热的《海女》(20.6%)和《小梅医生》(20.7%)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而能否超过杏主演的《多谢款待》(22.4%)令人期待。

  本剧讲述的是翻译了《红发安妮》等作品的翻译家花子历经明治、大正、昭和三个时期的波澜壮阔的半生,剧本由担任过《Doctor-X》等编剧一职的中园美保负责。该剧原作是花子的孙女村冈惠理的著作《安妮的摇篮》。(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