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开幕 中国的花火之舞和法国的浪漫烟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1: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上海旅游节永达之夜第十五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冠军赛今晚在世纪公园绚丽绽放,3500发高空礼花弹,300箱中低空和特效烟花把世纪公园上空中花园,场内三万名观众在与美丽的烟花一起共度了浪漫的梦幻之夜,朵朵烟花点亮了浦东的夜空。

  演出一开始,由 11家烟花公司展示的 11个创意烟花拉开序幕。第一个名为“太阳花之舞”,燃放后呈现红、绿、黄、蓝牡丹带锦椰环色彩斑斓的烟花。之后还有名为“闪闪红芯”礼花弹,亮丽的白闪在天空中形成一个硕大闪球,接踵而来的是一个闪亮红闪球在中间出现,产生一个白闪入红闪芯的礼花弹效果。光这11个创意烟花秀就让观众目不暇接了。

  音乐烟花正式开演后,上半场法国专场将带观众进入一场浪漫的旅程,法国专场的主题是“水之物语”,法国设计师从画面到音乐到构思,都力求唯美浪漫,烟花表演其实是火的表演,可法国人愣是要把烟火演绎成水,是想提醒观众保护水资源刻不容缓。法国专场的整场音乐都是根据烟花表演内容而精心挑选的。随着烟花与音乐的紧密结合,浪漫的法国人让观众们走进大自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伟大,水资源的不可思议,妙不可言。静静聆听,配合着烟花的舞动,观众内心复杂而多样的情绪会被唤醒,让人感觉放松却又充满活力。

  今晚的下半场是中国专场,主题为“花火之舞”,这场烟花的特色在于增加激光通过激光与音乐及烟花的有机结合。激光是利用激光本身的特点和具备投射出图像轮廓的特点而制作出的灯光效果。这次加入音乐烟花表演,是一次新的突破,将给观众们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为中国专场锦上添花。烟花和激光在音乐的衬托下,翩翩起舞,时而婀娜多姿,时而璀璨夺目,夜幕中投射出的激光与烟花争奇斗艳,互相比拼艳丽的姿态,与音乐、烟花配合得天衣无缝,观众们一定会目不暇接。烟花,传承千年的中国传统民俗,在繁星的夜空中绽放无数的美丽,作为一个烟花人,用烟花的表演来讲述烟花的故事,在变幻莫测的激光投射中,烟花与其相融合,配合着热情的音乐,汇聚成千年之舞、梦幻之舞、欢乐之舞、激情之舞。

  国庆节期间,世纪公园还将分别表演两个音乐烟花专场,分别是10月3日的比利时和中国专场,10月6日的希腊和中国专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