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退团疑与Tyler权有关 两人乘同一班飞机从纽约回到首尔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3:4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9月30日早晨,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在微博宣布自己不再是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这一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猜测,对于郑秀妍退团的原因也引发猜想。微博中Jessica坦言:自己是被迫离团。因此前f(x)雪莉因曝出恋情随后暂停活动,如今不少网友猜测或许与媒体爆料其与权宁一绯闻一事有关。

  有网友爆料称:Jessica与Tyler权恋爱的消息在公司内部已经公开。Jessica的大部分行程都由Tyler权同行,甚至参与《Jessica&Krystal》在纽约的录制。Jessica创立个人品牌曾受到SM及成员们的反对,彼此间的矛盾也在8月后升级。

  网友又称:29日凌晨4点,Jessica抵达仁川国际机场,与Tyler权同乘一班飞机,因意识到他人的视线,两人选择前后五十分钟分开出关。此前两人曾被传出恋爱和结婚的消息。两人好友通过媒体表示“两人在美国准备着事业,并打听着学校的相关事宜,虽有结婚计划,但并未确定具体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