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亨JENNIE发相似风景照 二人曾前后脚离开纽约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8 17:0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与BLACKPINK成员JENNIE的恋情传闻再度甚嚣尘上,虽然粉丝们极力否认,但是很多细节都证明两人之间似乎确实有着某种联系。

 

  根据报道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和BLACKPINK成员JENNIE的社交平台出现了相似内容,再次让绯闻备受关注。

  9月6日,金泰亨在Instagram上上传了“in NY”的文字和照片。照片中有V访问美国纽约时拍摄的风景和自拍等。Jenny上个月31日上传的晚霞照片相似的风景,二人上传的照片都是从相似的角度拍摄的,再次引发绯闻。

  此前,金泰亨最近为了拍摄画报前往纽约,Jenny也因为只差一天就乘坐了飞往纽约的飞机而备受瞩目。之后Jenny和金泰亨分别于31日和9月1日从纽约抵达仁川机场。

  当时YG娱乐方面表示:“BLACKPINK将进行各种繁忙的日程”,委婉地否认了约会的嫌疑。不过,金泰亨和Jenny的绯闻最近因为情侣合照接连流出,热度一直没有熄灭。在待机室、金泰亨家前、电梯等地拍摄的照片等接连流出。

  金泰亨的所属公司HYBE和Jenny的所属公司YG娱乐维持着“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所以很难确认”的立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