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个人单曲《Christmas Tree》流媒体播放量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3 10: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个人单曲《Christmas Tree》在Spotify平台上突破了1亿9500万流媒体,成为最短时间达到此记录的K-OST,人气大增。

 

  《Christmas Tree》作为电视剧《那年我们》的主要OST,是首次进入美国"Billboard Single HOT 100"排行榜的韩国OST,标志着K-OST新里程碑的歌曲。

  不仅如此,《Christmas Tree》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Apple Music TOP 2022 songs"中创下了韩国男歌手个人单曲的最高排名,在韩国的"Apple Music TOP 2022 songs"登上了男子爱豆个人单曲的最高排名,证明了音源强者的地位。

  另外,《Christmas Tree》作为圣诞颂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英国媒体集团Reachplc报道称:"Spotify中最有人气的圣诞歌曲不是玛丽·凯莉的歌曲,而是金泰亨的《Christmas Tree》,Spotify播放列表中收录最多的圣诞颂就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