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延锡公开出名前辛酸故事 调侃宋仲基退伍前多接几部戏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4:4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29日,SBS放送的《Healing Camp》节目中,刘延锡作为嘉宾进行了出演。当天节目中,刘延锡回忆了自己10年无名时期的辛酸故事,并且还谈及了《请回答1994》后迅速成名的故事,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于是MC们纷纷对刘延锡进行了称赞:"广告拍摄了7个,而还有4部电影即将上映。这种程度话算是很了不起了吧。"但是,刘延锡本人却说道:"不是啊,因为现在和我年纪相仿的男演员们都在军队里。一般都是在20代后半段到30代初期入伍,而我却在22岁的时候就已经去过了。我在军队里服役了27个月,而最近服役时间缩短了很多。"

  而在被问及关于宋仲基退伍的问题时,刘延锡则回答道:"知道他会在5月左右退伍,在这之前我要赶快去拍戏啊。"说完引发了一片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