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金所炫5年后的再度重逢 韩国小童星的成长历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1:2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由俞承豪和金所炫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热播,剧中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的搭档堪称完美,让人十分喜欢,两人颜值相当,演技在线,虽然剧情让人忍不住吐槽,但是凭借着对两人的喜欢,观众们还是将这部剧看完了。

俞承豪金所炫

  《君主》是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时隔5年之后的再次合作,此前在2012年的时候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就在电视剧《想你》中有过共同出演,不过那个时候一个出演童年角色一个出演成年角色,两人没有任何对手戏。不过,当时还是小孩子的金所炫很喜欢俞承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想要与俞承豪合作,当时虽然很害羞,但还是通过前辈与俞承豪一起合影了,而5年之后两人在同一部戏中相遇了,而且这一次两人是演情侣,对手戏很多,也满足了观众们的心愿。

俞承豪

  剧中两人担任男女主角,对手戏自然不会少,而且为了剧情需要还会有吻戏,虽然所炫妹子还没有成年,不过吻戏也是实打实的拍摄的,这多少让妹子有些不好意思,不过金所炫表示俞承豪引导的很好,自己就跟着哥哥的感觉走就好,而因为在片场讲话和做事的方式都过于成熟,金所炫还被俞承豪吐槽像姐姐,但是实际上两人有着6岁的年龄差。不过,两人在片场相处的很好,可能是因为都是童星出道的关系,两人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聊起天来也很放松。

金所炫

  金所炫和俞承豪都是韩国很有明星的童星出身的演员,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因此有着很长的表演时间和表演经验,这也让他们的演技得到了历练,成为了“小戏骨”  虽然年纪小,但是出演的作品已经有了几十部之多,,金所炫和俞承豪两人在韩国的国民度也很高,观众们对于两人的评价也很高,演技好性格好,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支持,是当下很受欢迎的青年演员。

  在韩国有很多这样的演员,除了金所炫和俞承豪之外,还包括吕珍九、金裕贞、郑多彬、金香奇、南多凛等等,都是有着很高知名度的小童星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