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俞承豪-吕珍九盘点韩国那些颜赞演技好到让人哭的童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4:2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韩国的演艺圈里从来不乏演技好到曝的艺人明星,就连是给主演演员搭戏的小童星演技也是没的说,比如金所炫、金裕贞、金赛纶这三个可爱的小美女就都是童星出生,三人不仅长得漂亮,演技更是童星之中的佼佼者,三人被粉丝称为“三金”,出演过很多影视剧,饰演主人公的少年时代,近些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韩流圈里的这些童星们也开始尝试拓宽戏路,尝试不同的角色,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成长的吧!

  1.金所炫
 

金所炫
 

  金所炫,1999年6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2007年通过电视剧《传说中的故乡》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主要扮演主演们的童年时代,因为长相酷似孙艺珍因此有“小孙艺珍”之称。

  2012年因出演《屋塔房王世子》里亦正亦邪的花蓉一角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很多网友表示金所炫把所有的角色都演活了,无论是青春系的美少女还是心机很重的坏女孩,金所炫都能很好的吸收,完美的诠释好角色。2015年出演校园剧《学校2015》一人分饰两角,完美的不同性格的角色之间转换,一个胆小懦弱,事事忍让,一个高冷孤傲,金所炫在两个角色之间切换自如,让人惊叹金所炫演技的成熟。2015年与EXO组合都暻秀一起主演了电影《纯情》有网友语言金所炫会成为新的“国民初恋”。

  除了演戏之外,金所炫还担任过音乐节目的固定MC,让人看到了她在综艺方面的潜力。

  2.金裕贞
 

金裕贞
 

  金裕贞,1999年9月22日出生,2003年通过广告出道,2004年拍摄电视剧《冰点》和电影《非武装地带DMZ》正式成为演员,2005年,7岁的金裕贞凭借电影《《我一生最美丽的一周》提名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提名,成为韩国最新一批“少女明星”中的演技派代表。之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与当红实力派演员合作,金裕贞也毫不怯场,表现相当好,让人称赞。

  金裕贞与金所炫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金所炫曾表示两人之间没有竞争,是很好的朋友,因为金裕贞比金所炫出道早,因此金裕贞是自己演技方面的老师。

  2015年,金裕贞向后主演了电影《秘密》和《因为爱》进军大荧幕,两部电影中,金裕贞与成东日和车太贤合作,今后的发展更是让人看好。

  3.金赛纶
 

金赛纶
 

  金赛纶2000年7月31日出生,2009年通过电影《旅行者》出道,相对于其他童星来说金赛纶很幸运,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凭借该部影片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201年更是凭借与元斌合作的《大叔》获得了釜山电影节女子新人演技奖,让人看到了这个小女孩的实力与努力。

  2014年金赛纶出演电影《道熙呀》凭借该电影提名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并且摘得了第35届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第35届黄金摄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4.吕珍九
 

吕珍九
 

  吕珍九,1997年8月13日出生,2005年以电影《悲伤电影》出道,8岁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并且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角的童年时代,2008年李准基主演的《一枝梅》红遍大江南北,而吕珍九是饰演李准基的童年时代,当时的吕珍九真的是非常可爱。2012年出演《拥抱调养的月亮》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别看吕珍九小小年纪,演技完全不输给大人,2013年他与金允石搭档主演电影《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在戏中吕珍九是整部电影的核心与很多前辈合作,但是吕珍九丝毫没有怯场,反而表现的十分精彩,更是凭借该电影获得了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据悉,吕珍九小的时候就渴望能够上电视,正好赶上电影《悲伤电影》招募小演员,吕珍九的妈妈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让吕珍九去了,没想到吕珍九脱颖而出。大家都知道韩国小童星从小就拍摄了很多电视剧,功课会落下很多,吕珍九为了能够在拍戏之余专心学习,从来没有用过智能手机,担心功课跟不上。凭借着努力,吕珍九在2015年11月正式被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录取。

  5.俞承豪
 

俞承豪
 

  俞承豪,1993年8月17日出生,1999年年仅6岁的俞承豪通过拍摄LG N016手机广告作为童星出道,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2002年一部温暖的《爱回家》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这部电影观影人次更是突破了400万,成为了“韩国最优秀的100部影片”之一。之后又与同样是童星出身的金香奇一起主演了电影《人狗奇缘》,电影中俞承豪有大量的哭戏,让人印象深刻。

  2012年俞承豪开始转型,尝试演成年角色,出演《想你》饰演身体残疾但温文尔雅、内心却充满复仇之心的姜亨俊,让人看到了俞承豪不一样的一面,转型成功。

  2013年,俞承豪选择入伍让很多人觉得可惜,2015年俞承豪退伍先后接演了电影《朝鲜魔术师》、《金先达》电视剧《想象猫》、《Remember》,退伍归来的俞承豪看起来更加有男人味,演技也更加成熟。

  6.南多凛
 

南多凛
 

  南多凛2002年6月13日出生于韩国,2008年因出演《花样男子》饰演金贤重角色的童年而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又相继出演了《灰姑娘的姐姐》、《马医》、《丑八怪警报》、《Three Days》、《匹诺曹》、《六龙飞天》等电视剧。

  南多凛的长相十分清秀,有点像女孩子,笑起来非常可爱。南多凛自己很喜欢演戏,每一次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因此也得到了一起拍戏的前辈的欣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