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刘诗诗获亚洲之星殊荣 新片首映登韩媒热搜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6 06: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夜前的五分钟》釜山放映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昨晚(10月4日)举行“亚洲明星大奖”( BIFF WITH Marie Claire ASIA STAR AWARDS)颁奖礼,刘诗诗获颁“亚洲之星”大奖,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韩国男星金秀贤、香港导演陈可辛等亚洲炙手可热的演艺界人士。

  当晚刘诗诗以一袭闪耀金色礼服登台领奖,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很开心与这么多热爱电影的人齐聚在这里。

  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刘诗诗不仅在开幕红毯上凭借惊艳造型成为瞩目的焦点,其主演的两部影片《深夜前的五分钟》、《绣春刀》均入选釜山电影节展映单元,其中《深夜前的五分钟》在釜山的全球首映好评如潮,刘诗诗不俗演技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肯定,一度登上韩国门户网实时搜索榜榜首,成为在韩国引爆极大关注的中国明星。

  釜山电影节是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今年同样是亚洲名导电影作品的集结阵地。作为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的作品《深夜前的五分钟》更是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公映,反应热烈,对于女主角刘诗诗的表现,行定勋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电影充满信心:“第一次见到刘诗诗,就被她的纯净天然气质吸引,拍摄过程中,她的专注和用心让我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深夜前的五分钟》即将于10月23日在国内公映,相信届时必将掀起一轮观影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