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允浩被曝热恋 对方为合作过的演员徐睿知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13:18:59   来源:新浪娱乐   

允浩与徐睿知在《巡夜人日志》中合作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10月9日,据韩媒首尔体育报道,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与演员徐睿知正处于热恋之中。

  现在正在出演MBC月火剧《巡夜人日志》的两个人,在拍戏的过程中自然而然从同事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

  据报道,娱乐圈相关人士9日表示“郑允浩与徐睿知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彼此产生好感在见面。有关演技方面的烦恼和问题也一同商量,是对非常美好的情侣。因为周围的视线等原因,在拍摄现场时小心翼翼的见面,周末两人也会去约会。”

  剧组方面的一位相关人员则表示“从电视剧初期大家就都发觉了他们两个人在美好的见面交往,只是没有表现出来。因为关系到电视剧整体的氛围,他们两个人在剧中也有着各自的爱情线。不过他们似乎无法隐藏住对彼此的爱恋,这一点看他们的眼神就知道了。”

  原标题:

  东方神起允浩被曝热恋新剧女演员徐睿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