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与钟欣桐一同参加活动 被问及对方露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09:3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Jessica与钟欣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在香港举行的“Yahoo Asian Buzz Awards 2014”上,Jessica与钟欣桐都出席参加。

  钟欣桐是Jessica的绯闻男友Tyler权的前女友,因此此次两人的同出席也十分吸引人注意。

  但是两人并没有同时出现,不过媒体分别采访了两个人,Jessica与钟欣桐或多或少都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当钟欣桐被问到有关Jessica的问题时,她略显犹豫说道:“我不知道(Jessica来这里)。”而被问道:“看到Jessica会尴尬吗?”钟欣桐则回答:“恐怕没有办法见面。”并没有从正面回答。

  而Jessica也被问道:“钟欣桐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你知道吗?”但Jessica只是尴尬的笑笑,并没有回答问题。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