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利特仍使用军中语言 很有男人味和礼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08: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日晚播出的MBC《广播明星》中,Super Junior利特与始源、银赫等一起出演了节目。

  当天,MC们问道:"因为事故需要前往补充役,却以现役兵入伍了。是不是因为周围的视线所致?" 利特回答说:"也有那样的原因吧。因为我是Super Junior队长,所以说以现役兵入伍应该会更好。"

  MC们问他:"后悔过吗?",利特告白:"因为陆续经历了很多痛苦的事情,所以想到'为什么带给我这样的试炼'。" 之后,利特还说明:"中间换了一次部队,是GOP部队,在一等兵的时候换的。"

  MC圭贤问道:"现在还用军中语言的理由是什么?",利特回答:"感觉很有男人味,很有礼貌,所以更想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