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JunJin《Wow Wow Wow》MV公开 彰显成熟男人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0: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JunJin《Wow Wow Wow》
JunJin《Wow Wow Wow》排名一位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时间7日零点,神话JunJin Solo迷你二辑《REAL》主打曲《Wow Wow Wow》完整版MV公开。MV以黑色为主色调,强烈的节奏和帅气的舞蹈十分吸引人注意,其中JunJin凸显的成熟的男人味也十分迷人。

  至7日上午7时(韩国时间),JunJin的《Wow Wow Wow》在naver、mnet等榜单上都名列一位,彰显了junjin的实力和人气。

  junjin本人也在微博发布消息,其他成员们也在关注着,粉丝留言表示“JIN哥~大发”“真的好帅气,好中毒的歌”“是今天一整天都能无限播放的气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