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型男歌手盘点 林俊杰、罗志祥、杨朗朗、萧敬腾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0:2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罗志祥、杨朗朗、萧敬腾
 

  林俊杰  小酒窝男生成新晋男神

  提起林俊杰,大家会想起他微笑时可爱的小酒窝,而他演唱的《小酒窝》也是更是经典之作,此外,《江南》《曹操》《一千年以后》等多首作品亦获奖无数。近期,林俊杰应邀助阵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第7集节目担任男神,与女神阿Sa及扮演其设计师的古巨基合作,并与阿sa现场合唱经典的《小酒窝》引爆全场。

  罗志祥  舞王被催婚疑生新恋情

  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凭借卓越的舞技和阳光帅气的形像被粉丝强力追捧。前不久,在日本举行见面会的他在推广台湾观光时,再次被媒体问到陶喆、周杰伦等天王相继告别单身,他何时才要结婚?他搞笑说:“我还没决定先结扎还是先结婚,再问就先结扎。”而近期媒体又爆出罗志祥与恺乐恋情升温,公开戴情侣黑戒被抓包的消息,而经纪人对此却予以否认。

  杨朗朗 全能唱作人撞脸影视咖

  因一首励志神曲《我不是狼》而爆红的杨朗朗被网友深挖,一组写真更是被疯传。写真中的他与演员保剑锋神似,被网友直唿 “歌坛界的保剑锋”,随事件升温,为人低调的杨朗朗的经历也揭开。杨朗朗原为青蛙乐队成员,单飞后签约唐嘉文化。出道至今,曾为柯以敏、张娜拉、崔天琪等人创作多首作品,集作词、作曲、演唱、编曲四项全能于一身的曾获多项音乐大奖。

  萧敬腾 雨神剪短发依然有魅力

  有着雨神之称的萧敬腾一直以长发为标志性造示人,而在《最美和声》第二季录制现场,萧敬腾则首次以短发亮相,帅气的造型一时引来现场尖叫声不断。而在总导演韩红询问其剪发原因时,他笑言:“因为赛制太残酷,我压力太大!”而不少歌迷刚反映雨神帅气,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