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田甜低调奢华红毯秀 与民谣大咖郝云调侃男人味道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4: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主播田甜以一袭低调奢华装扮悄然走上某盛典红毯,一改往日亲民的主持路线与众多明星辣味十足的对话尽显睿智一面。红毯上的她重现当年获封亚洲十佳小姐的模特风采,火辣身材顿时抹杀现场众多媒体菲林。

  当《小时代》新晋演员任言恺现身红毯时,田甜笑赞他不仅男神范儿,更笑称自己就是他的粉丝,面对这样的粉丝任先生应该做些什么呢?任言恺笑答:“应该拥抱!”引发全场粉丝尖叫不断,田甜则妙趣回复:“应当先Say Hi!”众人大笑。随即民谣大咖郝云出现时,田甜火辣提问:“请问郝云,目前非常火爆的《去大理》这首歌,你觉得是黄渤唱的好还是自己唱的好?”郝云笑语:“黄渤是自己的兄弟,并且在影片中扮演的又是歌手的角色,所以这首歌在电影中必须由他演唱才更为贴切。我和他二十多年的闯荡经历各不相同,黄渤唱的是沧桑,我唱的是感觉和味道。”田甜追问:“什么感觉什么味道呢?”郝云故作神秘的低声作答:“男人味道。”全场再次笑翻天,田甜随即补充:“这才是北京爷们儿重情重义的男人味道,我们期待今晚郝云的演唱能将这一种北京男人特有的味道铺满全场!”

  此次应邀出席的嘉宾可谓众星云集,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制片人朱礼庆先生、《男人装》执行出版人路璐女士、《乐蜂网》CEO张婧女士及众多电商大咖、著名歌手金莎、徐海星、著名主持人乐嘉先生、奥运会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等应邀悉数出席。

  据悉,近日田甜将再赴西安亮相国际珠宝节,届时在璀璨珠宝的交相辉映中,她将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收藏类主持人畅谈对珠宝的品鉴及私家心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