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好是男性喜欢类型的女演员Top7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08:25:14   来源:日本通   

  日本恋爱网站近日对262名男性网友进行调查“正好是自己喜欢类型的女演员”及其理由,公布了获得票数最多的前七位女演员,一起来看一看。

  ■1:绫濑遥

 

  举止爽朗可爱,有些天然呆,是我喜欢的类型。 (北海道/34歳/無職)

  因为她巨乳而且有点呆。(大阪府/50歳以上/電機/技術職)

  因为她的笑脸可爱、性格好、身材丰满。(埼玉県/35歳/金属、鉄鋼、化学/技術職)

  ■2:新垣结衣

 

  看起来很爽快,她的可爱怎么都看不腻。(東京都/46歳/商社、卸/営業職)

  不仅长相、身材,她演戏时的气氛和声音我都喜欢。(東京都/28歳/学校、教育関連/学校、教育関連職)

  长相和性格都很阳光。(東京都/49歳/自由業/翻訳)

  ■3:北川景子

 

  喜欢她是个美女。(京都府/30歳/自動車関連/技術職)

  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从她博客的稳重文风感觉她不愧是明治大学毕业的,很知性。(千葉県/25歳/その他/その他)

  喜欢她很会演喜剧。(京都府/50歳以上/情報、IT/技術職)

  ■4:石原里美

 

  黑发跟她很配,嘴唇有些性感。(新潟県/25歳/農林、水産/技術職)

  喜欢她的清纯。(東京都/34歳/情報、IT/営業職)

  喜欢她的嘴唇。(兵庫県/38歳/生保、損保/営業職)

  ■5:上户彩

 

  阳光活泼,说黄段子也OK。(東京都/33歳/運輸、倉庫/事務系専門職)

  长相可爱、身材好,在一起的话会很开心,会主动做烧菜一类的家事。(東京都/32歳/不動産/クリエイティブ職)

  喜欢她有点成熟的样子。(愛知県/50歳以上/不動産/経営、コンサルタント系)

  ■6:堀北真希

 

因为她清纯可爱。(新潟県/22歳/その他)

  因为她知性可爱。(神奈川県/24歳/金属、鉄鋼、化学/技術職)

  ■7:宫崎葵

 

  因为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感觉很可爱。(東京都/34歳/通信/事務系専門職)

  很喜欢她的笑容。希望她一直笑着。(静岡県/31歳/小売店/事務系専門職)

  从这次的问卷调查可看出,能够吸引男性的女演员不仅美貌可爱,而且她们荧幕上演绎的角色让人感觉到的性格也很重要。虽是美女却很诙谐、清纯中透出些微性感……那些外表和直观印象之间存在一定差距的人,才会受到男性的欢迎。(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