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调查:男性去KTV必唱的日语歌曲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08:51:33   来源:日本通   
 

  在KTV的时候,有些男性会有选择困难症,不知道选哪首歌曲比较好,更受到欢迎。日本媒体近日就此对男女各50人进行调查,盘点“男性在KTV时唱哪些曲目会比较受欢迎”,一起来看看。

  ●EXILE的歌曲。因为很多都不好唱,要是唱好的话,感觉很帅气。(31歳男性/埼玉県/商社・卸/事务系専门职)

  ●EXILE的《Lovers Again》。这个唱好的话,得分很高。(41歳男性/爱知県/情报・IT/営业职)

  ●Mr.Children。给人感觉很酷。(37歳女性/神奈川県/建设・土木/事务系専门职)

  ●福山雅治。总感觉女性支持者很多。(26歳女性/栃木県/団体・公益法人・官公庁/事务系専门职)

  ●福山雅治的《桜坂》。这个唱好的话,不仅帅气,而且很受欢迎。(31歳女性/神奈川県/学校・教育関连/技术职)

  ●B'z。唱得好的话,就完美了。(43歳女性/兵库県/机械・精密机器/事务系専门职)

  ●B'z。让男性听也会觉得非常酷。(31歳男性/静冈県/小売店/事务系専门职)

  ●BUMP OF CHICKEN的《天体観测》。旋律和歌词都很好。(32歳男性/埼玉県/机械・精密机器/技术职)

  ●。因为很有人气(44歳男性/埼玉県/金属・鉄钢・化学/事务系専门职)

  ●关8。因为给人感觉像King of男人。(31歳男性/神奈川県/商社・卸/営业职)

  ●SMAP的《がんばりましょう》。因为旋律很好。(28歳男性/埼玉県/建设・土木/事务系専门职)

  ●赤西仁的《Eternal》。歌词很棒。(25歳女性/神奈川県/食品・饮料/贩売职・サービス系)

  ●ケツメイシ(决明子)的《そばにいて》。能唱好的话不得了。(28歳女性/神奈川県/金融・証券/贩売职・サービス系)

  ●柚子的《栄光の架け桥》。要是能唱好柚子的高音,那真是很棒了。(43歳男性/埼玉県/医疗・福祉/営业职)

  ●南天群星的歌曲,不仅很帅,而且大众化,可以调动气氛。(35歳男性/东京都/机械・精密机器/営业职)

  ●《I love you》尾崎丰。经典中的经典。(43歳男性/东京都/情报・IT/技术职)

  ●GReeeen。几个人一起唱的话,气氛不要太好。(29歳女性/埼玉県/情报・IT/事务系専门职)

  ●《君に届け》flumpool。歌词好,让人心动。(30歳女性/东京都/金融・証券/秘书・アシスタント职)

  ●东方神起的《I love you》。歌词内容很好。(34歳女性/奈良県/商社・卸/秘书・アシスタント职)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