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绫濑遥获选日本男性心中的理想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0 19: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本媒体“女性指南”网站日前就“哪位女星是理想的妻子类型?”对22岁~34岁日本男性群体进行调查,共收到127份有效回复,结果已经公布,一起来看看。

  ■第1位「新垣结衣」

  “笑起来很可爱,如果让她当我妻子的话,家庭一定很幸福”(29歳/情報・IT/技術職)

  “喜欢新垣结衣一样的女生,因为她很可爱”(27歳/小売店/販売職・サービス系)

  ■并列第1位「绫濑遥」

  “稳重大方,治愈系”(30歳/商社・卸/営業職)

  “让人想奋不顾身”(27歳/医療・福祉/その他)

  

 

  ■第3位「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让我觉得有家的感觉”(25歳/医薬品・化粧品/技術職)

  ■第4位「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温柔到了极点”(29歳/金融・証券/販売職・サービス系)

  

 

  ■并列第4位「上戸彩」

  “不仅可爱,考虑事情的方式让人觉得踏实”(32歳/学校・教育関連/専門職)

  ■并列第6位「宫崎葵」&「Becky」

  此外,其她女星即使得票少,但也有强烈的呼声。例如深津绘里,获评“颜和性格都是我的菜。因为成为妻子要一直在一起,所以还是选择看得顺眼的好”(28歳/食品・飲料/クリエーティブ職)。

  日本著名棒球手田中将大的妻子里田舞也被提及,获评“作为职业棒球运动员的妻子肯定对营养管理很了解,我觉得她的丈夫这次也是因此才能加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

  (日本通编译,http://www.517japan.com/viewnews-73951.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