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翔平桐谷美玲登记结婚!又一位日本女神嫁人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6:2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正式入籍登记结婚了,双方的所属社事务所也公开了这个消息,希望网友们可以祝福两人。据悉,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在2016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有喜欢的人》电视剧结束之后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去年有媒体曝光了两人的恋情,今年5月更是有消息表示两人会在6月结婚,双方事务所否认了6月结婚的消息,但是表示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26日,两人正式登记结婚,恭喜!据悉,桐谷美玲目前并没有怀孕,结婚之后工作也会照常进行,婚礼仪式和婚宴目前都还没有决定。

  桐谷美玲是日本很有人气和知名度的女星,出生于1989年12月16日,是日本著名演员和模特,在日本和亚洲其他的国家也有着很高的人气。桐谷美玲也是目前日本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出演了很多人气作品。桐谷美玲是在2006年正式出道的,之后相继主演了很多影视剧,不过都不是主演,直到2010年桐谷美玲才以主角的身份主演了电影《音乐人》这也让桐谷美玲名声大噪,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加上之后的电视剧《女帝薰子》桐谷美玲成为了日本人气女演员的代表之一,也是很多人的女神。

  桐谷美玲长相很甜美,圆圆的脸蛋,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让桐谷美玲十分受人们喜爱,而且因为长相可爱漂亮,桐谷美玲还是女性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因此周身都有着一种特殊的气质,而且桐谷美玲也是全球100位最美脸蛋票选中的常驻嘉宾,每一次都会上榜,可见人们是很喜欢桐谷美玲的长相的。

  桐谷美玲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被受关注,而且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加上性格很好,成为了很多人的女神。出道以来桐谷美玲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演技获得了肯定,网友们对桐谷美玲的评价也很好,几乎没有负面消息。2016年,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共同出演了电视剧《有喜欢的人》通过该剧,两人也开始了交往,去年年底恋情曝光,两人被拍到一起约会看电影,十分甜蜜。今日,两人正式入籍结婚,又一个女神嫁为人妇了,恭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