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春马去世 他的作品你最难忘怀的是?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9 15:5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本演员三浦春马18日下午被发现在东京家中自杀离世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他今年才30岁,7月14日还在微博上发文宣传新剧,照片中笑得很开心,他突然离世的消息让其圈内好友、粉丝和网友们都感觉悲伤。

三浦春马微博
 

  1990年4月5日出生的三浦春马,在1997年出道成为演员,留下了《恋空》《极道鲜师》《进击的巨人》《血色星期一》《最后的灰姑娘》《好想告诉你》《一首小夜曲》……等作品,你最难忘怀的是?

  《14岁的妈妈》(2006)

 

  讲述了一个14岁的女中学生未希(志田未来饰)怀孕,并经历烦恼,面对周围人眼光,如何成长的心路历程。三浦春马饰演未希的男朋友智志。

  《恋空》(2007)

 

  青春爱情日影《恋空》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爱情电影经典代表作,片中三浦春马搭档新垣结衣分别饰演弘树和美嘉。白发男孩的笑容明朗,而绝症的到来……“如果我变成天空,就能永远看见美嘉”。三浦春马凭借“弘树”一角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

  《极道鲜师3》(2008)

 

  《极道鲜师》系列是超级励志的日本校园剧,第三部中由三浦春马饰演风间廉,帅气的外貌和温暖的笑容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血色星期一》(2008)

 

  三浦春马饰演天才黑客高木藤丸,讲述藤丸和最凶恶的病毒恐怖组织血色星期一正面对抗的故事。

  《深夜前的五分钟》(2014)

 

  与刘诗诗、张孝全合作,三浦春马饰演一名复古钟表店的修表匠“阿良”,喜欢游泳的阿良某次在游泳馆结识了神秘忧郁的专栏作家若蓝(刘诗诗饰),并深深为其着迷。据悉为了追求完美电影效果,三浦春马在上海跟随一名高级钟表匠,每天用两个小时学习修表和开始学中文。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2015)

 

  影片以原著漫画故事为基础,加入一些原创内容,描写巨人的世界,还有与之对抗的年轻人们。三浦春马饰演男主角EREN,曾经生活在西甘锡纳区的少年。与三笠·阿克曼、阿明·阿诺德是从小的玩伴,关系很好。拥有强韧的精神力量与非凡的行动力,对墙壁外的世界拥有比任何人都要强烈的憧憬。

  《行骗天下JP:浪漫篇》(2019)

 

  该片以“欲望”和“金钱”为主题,讲述看起平凡善良的三个诈欺师在金融界、不动产界和演艺圈等各种华丽的舞台,从沉迷欲望的人们手中获取大量钱财的故事。三浦春马饰演恋爱欺诈师杰西。

  《金钱的结束是爱情的开始》(2020)

 

  这是三浦春马生前的最后作品,由他和松冈茉优、三浦翔平、北村匠海主演,定档9月开播。松冈茉优饰演重视本质而不是价格的“清贫女子”九鬼玲子,三浦春马饰演与玲子完全相反的“浪费男子”猿渡庆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