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歌手西城秀树去世 享年63岁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3:4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本媒体报道,歌手西城秀树因病去世享年63岁,让很多人不舍,西城秀树曾经演唱过很多经典的歌曲,并且被张国荣邓丽君等人翻唱过。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表示著名歌手西城秀树因为心脏衰竭于5月16日晚间在横滨的医院离世,享年63岁,这让很多人都表示十分惋惜,难忘。西城秀树是日本十分著名的歌手,在上世纪70年代走红,当年更是凭借歌曲《YOUNG MAN(YMCA)》风靡一时,人气爆棚,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歌手。他的歌曲也被很多人传唱,比如《恋する季节》、《YoungMan》、《伤だらけのローラ》等,还有一些被国内的艺人翻唱,比如邓丽君的《如果我有勇气》、张国荣的《烈火边缘》、《爱慕》刘德华的《知己良朋》、罗文的《唱出了希望》等等,是很有才华的歌手,同时也是动漫人物小丸子姐姐最喜欢的歌手。

  西城秀树,本名木本龙熊,1955年4月13日出生于广岛县,日本歌手。1972年3月,17岁的他以一曲动人的《恋する季节》一炮走红,在日本歌坛与出道时间和年龄都很相近的歌手乡广美和野口五郎并称“新御三家”。西城秀树的歌曲一直充满青春气息,也正因为此,他的歌经久不衰。

  2003年西城秀树由于中风而患上了脑淤血,虽然最终痊愈,但是却留下了后遗症,导致半身不遂,虽然在舞台上很少看到他的身影,不过他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音乐事业,去年还曾举办演唱会纪念出道45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