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小将张逸杰多才多艺 拍戏学习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0: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逸杰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中年纪较小的一个,年仅15岁的张逸杰却塑造了许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近日,微博上,他也发布了个人的最新动态为大家献舞,广受网友好评。在生活中,张逸杰除了是为脚踏实地的青年演员外,也是一个努力向上的高中学生,戏中用心刻画角色,戏外更专注学业,不辜负观众期待。

  节后献舞  张逸杰被赞“多才多艺”

  从2010年首次触电后,张逸杰便正式走上了演艺的道路。《活佛济公》、《王的女人》、《战长沙》等一部部影视作品让观众渐渐熟悉认识了这位90后小将。日前,微博上的一段的舞蹈视频也引起了网友热议。片中的张逸杰阳光帅气,动作连贯,张力十足。经过十天的练习,成效初见,获网友夸赞“多才多艺”。

  成绩优异   张逸杰戏里戏外从未懈怠

  1999年出生的张逸杰虽然年仅15岁,但已经有不少作品与大家见面。无论是《轩辕剑》中的童年宇文拓还是今夏大热的《古剑奇谭》里少年凌越一角,都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在影视剧作品中格外亮眼。而生活中的张逸杰同样有不俗表现,与普通高中生稍有不同的是他的生活更加忙碌,不停的奔波于片场与学校之间,少了很多玩耍休息的时间。几年的奋斗历程也让他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方法,尽最大努力平衡拍戏与学习间的关系,力求做到最好。如今,在校成绩优异的同时也将更多更好的角色奉献给大家。相信这是张逸杰回馈给喜爱他的观众们最好的礼物与答卷。而他接下来的表现也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