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助阵《两天一夜》 卖力游戏笑点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1:1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睿红格西装亮相
 

  昨日,中国版《两天一夜》第二季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落户东方卫视,并将于11月1日正式开播。集结了内地香港全明星主持阵容的张丰毅、温兆伦、张智霖、张睿、马可到场为节目宣传造势,现场五位男星频频耍宝,分享节目看点和笑料,令整个发布会现场欢乐十足。

  横跨了内地和香港全明星阵容加盟的大型户外旅游节目《两天一夜》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豪华的主持阵容,由张丰毅、温兆伦、张智霖、张睿、尉迟琳嘉、马可组成,“男人帮”集结,看点多多,笑料多多。五位男星在发布会现场卖力吆喝,还用节目中的“梗”互相调侃,尽显融洽的兄弟情谊。发布会现场,五位男星用自己的方式调侃,更亲自上阵再现节目里的经典游戏,邀请现场的媒体记者玩起大象鼻子转圈的“互锤”游戏。“游戏王”张睿“爆锤”记者获得胜利,令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两天一夜》第一季,因明星嘉宾全程被跟拍整蛊而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关注,明星们在镜头下真实的反应让节目频频出现惊喜,而张睿在节目中的表现让观众看到了他荧屏之外搞怪卖萌的一面。此次再度加盟第二季,张睿表示,全新一季的节目融合了更多的笑料和看点,不同的兄弟组合也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惊喜,希望这一次也能给观众带去更多的快乐。

新闻表情